咕咕子

万年鸽王一名(咕咕咕)

感情真的是最美妙的东西。

凛遥的感情我真觉得是模糊不啦叽的感觉_(:_」∠)_

可能男人不坏男人不爱吧哈哈哈

对互相好像都有一种憧憬性?(?


不过p1凛带哭腔说这句话的时候,我真的好跳戏文野太宰啊(原谅我

mamo就是我的心头好hhhhh

p2的爱真的wwww,可能这就是等到就是赚到(?

p3hhhh和当年的开朗正太简直俩人!

时间抹平了他的棱角(?。虽然下巴更尖le

p4是渚酱的单人!我真的觉得渚好可爱啊👍🏻

💘(一个名为叶月渚的丘比特之箭刺中了我的心!


p5-6真的是凛酱情感的大迈进!!

不过我好像台词截的有点。。gay言gay语hhhh




截图上瘾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