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子

万年鸽王一名(咕咕咕)

第2⃣️集第2⃣️话(2⃣️

哈哈哈哈2⃣️2⃣️2⃣️,三重加倍!!

P1.渚和gou真的可爱加倍!!!(可爱是无限的加倍也是无限的(?


P2.我。em心情复杂.jpg。我也好想要可爱的妹妹酱!!!qwq为什么我的妹妹就是混世魔王?

可爱的弟弟我也好爱。


P3.👴被帅到了。为什么不能传入语音条!!!应该让大家都听听mamo酱的美声!!!qwqℹ️了,太帅le。

截图真是表现不出动态的美_(:_」∠)_


P4.说实在我觉得这一张,没字就是宗遥,有字就是宗凛😂(all遥真的好次

有一说一,宗介真的攻气十足。👌


P5.我真的好喜欢gou酱。

她太可爱了。

我真的好喜欢可爱的女孩子。_(:_」∠)_


P6.小百。就是我的内心写照哈哈哈哈!!

可爱的女孩子就是正义!!!!(小百也好可爱!


P7.我的恶搞哈哈哈 

 i了i了!海濑(荒川之主)真可爱哈哈哈(我怎么老在哈哈哈(哈哈怪



好想要百百一样的哦豆豆啊:(好可爱啊

好想要gou酱一样的妹妹啊:(好可爱啊



截图快乐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