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子

万年鸽王一名(咕咕咕)

重温真的是不一样的体验💦💦

知道剧情但是忘的差不多再去看就很有趣嗷

第一季凛真是大型傲娇现场?也有爱情开始的感觉哈哈哈

怜渚,凛遥,真遥,就那种看对眼了💓就来了的感觉hhhh

但是光说友谊的话,凛那边看见怜就真是那种:我不在乎,我不在乎…才怪啊!!!这谁啊,那明明是我的位置。

这种哈哈哈哈哈小学生一样的hhhhh明明都高二了!真是喜欢又不承认?真就那种我喜欢你就要欺负你哈哈哈哈!

不过凛对遥说重话后来被打脸我的感觉真的是,笑死,太好笑了hhhhh虽然应该心疼一下但是真的太可爱了hhhh真是该啊hhhh



截图好上瘾。 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